粥铺不仅仅用来买粥。

【王者荣耀】咸鱼们都失去了梦想,所以最重要的究竟是???!

OOCOOCOOC极度预警

画风清奇造作至极

cp见tag

良良那段其实是个信云


标题我瞎起的

Lo主疯了

 



1.

铠摊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失去梦想的咸鱼。他悠长地叹了口气,满带沧桑的说到: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罪孽是要洗净的,妹妹是要怜惜的,长城是要守护的,媳妇是要疼爱的。于是我十分努力地向目标前进着,心中宛若拥有信念的火焰,向前方的目标前进着。”

“直到我吃到了百里做的饭。”

“我才发现,妹妹算个啥,长城算个啥,媳妇算个啥,媳妇做的饭最重要。”

 

然后他觉得太阳穴一凉,偏头一看发现了百里守约的枪管。

 

2.

露娜摊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颓废的咸鱼。她沉默了半响,一脸大悟大彻的说到: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月光是神圣的,哥哥是最强的,剑道是所信仰的,盖世英雄是会出现的,意中人是要找到的。于是我满怀信念,一直在向打败哥哥的路上走去,同时也在寻找我的意中人。”

“直到我开始了月下无限连。”

“我才发现,哥哥算个啥,剑道算个啥,意中人算个啥,蓝爸爸才最重要。”

 

那天一天露娜都没看见半个蓝buff的影子,只看见了猴子脚底下的小蓝圈。

 

3.

妲己瘫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失去信仰的咸鱼,她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说到:

“以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羁绊是无法理解的,刺客是来切我的,心这玩意是没有的,情伤什么的是难以避免的。于是我坚定不移,在努力做峡谷第一情报员的路上走去,我相信只要妲己努力一定是可以成为峡谷最棒的情报员的。”

“直到我开始了231。”

“我才发现,羁绊算个啥,情报算个啥,刺客算个啥,后期一套秒人才最重要。”

 

脆皮刺客怕控势力简直瑟瑟发抖。

 

4.

小乔瘫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无法变强的咸鱼。她忧伤的摸了摸扇子,缓缓说道: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爱情是伟大的,恋爱是纯粹的,扇子是最棒的,身高是可以长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的。于是我继续相信爱情,每天睡前努力喝牛奶希望长高,每天都在努力变强,也在期盼遇见姐姐。”

“直到社会你乔姐发现男友跟着男人跑了。”

“我才发现,男友算个啥,身高算个啥,恋爱算个啥,姐姐还是世界上最好的,吃亮瑜安利最重要。”

 

周瑜沉默的看着面前的少儿不宜亮瑜本内心想骂街。

 

5.

扁鹊瘫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瘫倒的咸鱼。他拉了拉脖颈间的围巾,叹口气儿说道: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医者是要救人的,师父还是那样好的,良药还是苦口的,李白还是要奶的。于是我怀着一颗医者仁心,每天认真医治,每天认真制药,每天还在努力奶李白那个浪逼。”

“直到我尝试了输出。”

“我才发现,救人算个啥,奶人算个啥,李白……奶不到不奶了奶他算个啥,输出才最重要。”

 

看着扁鹊面无表情输出爆炸的李白突然咽了口唾沫后背发凉。

 

6.

马可波罗瘫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没有红的咸鱼,他摸了一把腰间的左轮,一脸颓废道: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输出是无敌的,攻速刀是要叠的,面对坦克还是无所畏惧的,橘子还是要睡的。于是我作为一个优秀的枪手,每天沉迷输出,沉迷叠打野刀,面对坦克一发一技能就过去了,天天还努力睡橘子。”

“直到我遇见了红爸爸。”

“我才发现,输出算个啥,坦克算个啥,橘子还是要睡的,红buff才最重要。”

 

橘右京要表演切菠萝了。

 

7.

蔡文姬瘫在胡笳琴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奶不到人的咸鱼,文姬委委屈屈拨着琴弦说道: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爹爹是最棒的,孟德大人还是偶像的,羊驼还是梦想的宠物的,辅助还是要努力奶人的。于是文姬作为一个优秀的辅助,每天都要崇拜孟德大人,每天都想养只羊驼,每天都要追着哪些跑的超快的家伙们奶的。”

“直到我开始打野了。”

“我才发现,孟德大人算个啥,羊驼算个啥,奶人算个啥,打野才最重要。”

 

“文姬你咋出了打野刀!?”

 

8.

张良瘫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世人皆醉我独醒的咸鱼,良久安静才说道: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一个优秀的军师是要让刘邦批公文的,是要帮着将军追那位蜀汉营的小将军的,还要帮着人家出谋划策准备礼物的,还要防止大汉被这俩玩意浪崩了的。于是我把刘邦绑在他椅子上让他批公文,帮韩信出谋划策告诉他怎样追小将军成功率最高的,还要用一种‘去吧傻儿子就看你带个儿媳妇回来了’的眼神目送韩信蹦蹦跳跳去追将军的,然后宛若老妈子一样维持着大汉还没药丸的。”

“直到我发现我要瞎了。”

“我才发现,刘邦算个啥,傻儿子和儿媳妇算个啥,大汉算个啥,我爱读书读书爱我才最重要。反正重言追到手了我就没啥操心的了,真不是被闪瞎的。”

 

今天的张良也被韩信和赵云秀了一脸选择读书呢。

 

9.

高渐离瘫在沙发上,双手安详放在胸前,整个人宛若一只让我们一起摇摆的咸鱼,抱着他的三弦琴说道: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上,千金都是身外物的,天下苍生还是要拯救的,刺秦还是要刺的,放浪不羁是帅气的。于是我从不在乎金子,我让阿珂去刺杀秦王,失败后我选择带着她一起浪迹天涯。”

“直到我学会了摇滚。”

“我才发现,千金算个啥,苍生算个啥,浪迹天涯算个啥,摇滚才最重要。”

 

于是荆轲一巴掌拍上了他的头。

 

——伪·end——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10.

    嬴政坐在高高的皇位上,放眼望去雕梁画栋,金碧辉煌,群臣朝拜,那皆是他的江山。他用手臂撑着头,苦笑一声说道:

“从前我以为,只有江山,权利,名声,绝色才是世间之重,于是我伐六国,一手建立大秦。我想,只要我得到了江山,我成为了最尊贵的皇,所有人都畏我,惧我,只因为我一句话就能轻飘飘要了他们的命,那是多么让人欣羡的事情。”

“直到现在,江山是我的,女人们有着无比艳丽的容颜,她们或妩媚或清纯,他们雌伏于我脚下,想要得到我的宠爱,想要得到一生的荣华富贵。人们的确畏惧我,我也的确如我所愿。”

“我坐在最高的地方,看着江山,握着权利,享着名声,拥着绝色,我发现身边没了你。”

“我才发现,江山算什么,权名算什么,绝色又算什么,唯你最为珍贵。”

“你是我的江山,是我世间之无双,是我一生挚爱。”

 

“可是我把你弄丢了。”

 

秦王他一统六国,代价是将军白起身陨战场。

你看,我用你的命换来了江山。

 

——真·end——


评论(169)
热度(9897)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粥铺在打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