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铺不仅仅用来买粥。

【王者荣耀】[写完了我就掉粉了系列]那个画风清奇的魔法学院

Lo主如何保持完美的少女心?

答曰:多看小公主苏菲亚和芭比系列。

 

魔法学院paro,没有哈利波特

画风清奇预警。OOC预警。


 

关于入学

    庄周看着入学名单上不知道是哪个老师打出来的【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的理由】,额角的青筋一跳一跳的。

    啥叫【因为吃盐比较重所以叫做韩信】或者说【因为墨水不够所以字比较白于是叫做李白】?

还有这个【因为要刺秦所以叫荆轲】的,你出来,我给你加个buff好不。

 

关于开学第一课

坐在座位第三排风水宝地的魔道小公子嬴政刚打算在第一课上听完老师发言就睡觉的时候,发现进来的老师是自己无比熟悉的人。

身边的白起已经把头埋起来当乌龟了。

讲台上的女老师美艳无双,狭长的丹凤眸中嵌着一对宛若晶石的红眸子,肤色白皙身材正点腿够长,身后的李白已经要开始吹口哨了。

但是嬴政想哭。

于是他战战兢兢惨惨戚戚的喊了一声:

“……奶奶?”

 

关于魔杖

“李白和赵云!”讲台上的莫邪简直要气炸裂,“我再说一次魔杖是用来施魔法的不是用来打架的!如果想学近身法则可以去找干将老师,我负责教的,是远程法术攻击!!!”

“哎呀莫邪老师不要生气反正你跟干将老师也是一家人找你们两个没啥差别的啦——”

于是赵云回头看见了一脸“你敢惹我老婆生气我就怼死你”的干将,脊背有点发凉。

他看了看已经阵亡的李白,表示兄弟你的牺牲是值得的。

 

关于旋球

韩信第一次打旋球是跟刘邦他们打的,刚接触旋球的韩信还不太会,看见飞过来的橄榄球噌的变成了飞盘韩信内心是懵逼的。

然后他就被飞盘打中了头。

听说那之后韩信就对飞盘产生了心理阴影实在是悲伤呢。


关于冰舞

完美的女子双滑,高难度的滑冰动作都做得十分完美,荆轲和花木兰的配合天衣无缝,双滑结束之后两人相视一笑,眼神熟悉似是温柔缠眷。两人行个标准的礼然后滑离赛场。

看台上的高长恭和高渐离莫名有种自己绿了的错觉。

#我怀疑我老婆跟我兄弟的老婆私奔了怎么办在线急#

 

 


评论(1)
热度(40)

© 粥铺在打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