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铺不仅仅用来买粥。

【王者荣耀】直到那天貂蝉被抢了个蓝爸爸

“不好意思啊,我要蓝buff减个CD。”

“减CD减CD减你爸爸的CD,蝉哥我打了一万年的蓝buff就被你一句减CD拿走了玩个什么。你知不知道法师平A打蓝是多么痛苦!!!!”

貂蝉已经疯了。

韩信看着没有蓝爸爸带着净化的貂蝉开了个大圈,敌方五个被她遛了三四个圈抓不到她想跑结果还被她秀了一脸操作惨死大圈之内的忧伤,默默地下了个定论。

貂蝉  五杀

貂蝉疯了是从刚才七级的时候开始的。

韩信看着貂蝉秀完一个圈,气呼呼的去看对面的蓝buff坑,想起了刚才的事情。

貂蝉四级的时候对面诸葛亮莫名其妙送了个蓝buff,于是就让给自己一个蓝,结果刚才小姑娘浪的没蓝回来了看眼Buff坑发现有蓝,也不管自己蓝条是空的开开心心开始打蓝,自己还去帮忙摸了两下呢,韩信把枪支在一边,摸着下巴想。

然后就听见蝉哥的一声尖叫。

“后羿你还我蓝爸爸啊啊啊啊啊啊!!!”

蝉哥疯了。

对面还在躺尸的诸葛亮抬头望眼天,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韩信啊,你又抢蝉哥的蓝爸爸啦?”对面躺尸的夏侯惇艰难的抬了个头,“这么凶。”

“我这回真没有,这回是后羿。”韩信表示这回这锅他不背。

“……”对面同样缺蓝的紫霞对貂蝉表示同情,“我该庆幸我蓝看的很好。”

“哎对了,你们对面有没有蓝,我觉得蝉哥再没有蓝爸爸她就真的炸了。”韩信蹲下来,看见对面马可波罗努力的用帽子遮住脸,“马可你这是怎么了。”

“我有句话不知道当不当讲,”马可波罗带点西洋风味的中国话不知道为啥韩信听出了一丝绝望的气息,“我刚才看见你们那边的兰陵王去反了个蓝,现在不出意外,蓝应该在他脚底下。而且不出意外,蝉哥已经看到她可爱的小蓝圈了。”

“……”对面还在躺尸大乔用辫子捂住了眼睛。

没有尖叫。没有蝉哥的怒吼。太安静了有点不合常理韩信都有点不适应。

于是韩信点开了装备面板,发现了蝉哥的圣杯。

于是韩信以一种极其和谐的微笑对向马可波罗:“放心,蝉哥这场不需要蓝爸爸了,她出了圣杯打算大杀特杀。”

红方听了会沉默,蓝方听了会流泪。

妈卖批。

最先复活的诸葛亮坐在泉水坑里,点了个发起投降。

日子真是没法过了……呢。

 


没有蓝的蝉哥,觉得日子都没了过头。

瞎写放飞自我

事情改编自真实经历qwq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粥铺在打烊 | Powered by LOFTER